fbpx
399
0

ScreaM及draken重建國際隊伍

399
0

最近歐洲出現了一支由新的國際陣容組成的隊伍,當中的成員包括Red Reserve,G2和OpTic等前成員。

首先這支隊伍有3個瑞典人,包括Red Reserve的隊員draken,hampus及教練chrille,而最近Red Reserve宣佈由於其組織的營運資金不足,所以解散旗下CS:GO隊伍,而原隊中選手亦因此恢復自由身,並與另外兩位選手組成新的隊伍。

至於Ex6TenZ自從於上年11月被JackZ及Lucky取代的正選位置後,一直居於後備位置,他於昨天亦正式與G2分道揚鑣之前,亦曾有意與前比利時隊友Scream共同創建一支新隊伍,而Scream在1月的時候亦離開No Chance陣容。而最後一位成員HS曾是Optic及PENTA的前選手,他在職業生涯代表PENTA其中一員參加PGL Major。

draken表示他在Red Reserve的表現極之混亂,但他決定重新回到頂峰,因此作出重要決定與其他4位自由身的成員其同組成一支新隊伍參加比賽。他指出隊伍每一個人都相信他們從CS:GO的頂級經驗加上卓越的領導力,很快便能夠成為世界頂級隊伍。

這支新的國際陣容組成的隊伍將會暫時用Uruguay作為隊伍標籤,直到找到一個新組織,隊伍的陣容將會如下:

Hampus "hampus" Poser "  
William "draken" Sundin
Adil "ScreaM" Benrlitom
Kévin "Ex6TenZ" Droolans
Kevin "HS" Tarn
Christian "chrille" Lindberg (教練)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