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40
0

ScreaM與Ex6TenZ有意重建一支新隊伍

940
0

根據vpesports的消息,ScreaMEx6TenZ正在考慮重建一支新隊伍,暫時仍未清楚剩餘成員將會是誰,但據聞其中一位或許是LDLC的選手devoduvek

Ex6TenZ現時屬於G2的替補,從2018年的6月一直活躍於隊伍之中,他最廣為人知的優點正是他的領導能力,處事上亦是有條不紊。在加入G2之前,他曾效力於LDLC團隊,然而他在CS:GO早期作為VeryGames和Titan領導者所取得的成功卻已經無法複製出來。

而Scream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員,雖然於近日離開NOCHANCE陣容,但最後一次簽約是在2018年初與Team Envy合作,儘管他表示希望能夠在2018年下半年再次加入一支職業隊伍,但每支隊伍的陣容已經穩固,不會輕易改變, 最後他只能作為
Fnatic的替補參加去年9月紐約ESL One。

而Devoduvek自2018年5月以來一直是LDLC隊的成員,當時他與前Misfits隊友AmaNEk一起加入LDLC,其後AmaNEK與LDLC的合約到期後也離開隊伍,目前還不清楚AmaNEk會否加入ScreaM與Ex6TenZ重建的隊伍。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