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2
0

ScreaM 離開NoChance陣容;而frozen加入為新成員

482
0

現年16歲的斯洛伐克新星frozen將接替ScreaM於NoChance陣容中的位置 ,因為ScreaM已經與隊伍分道揚鑣。

ScreaM最近為NoChance出戰SL i-League StarSeries S7歐洲預選賽,他們於小組賽以第二名出線,在十二強賽對上法國Vitality打滿三局1:2落敗並以第9-12名完成比賽,ScreaM也於Pixel.bet Brawl: Nordic vs. Europe 協助隊伍擊敗BPRO及SuperJymy 令到他們能夠出線後,ScreaM決定與NoChance分道揚鑣。

frozen 將會加入這支多國藉隊伍來延續他的職業生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rozen這名前GUNRUNNERS及eXtatus的步槍手將會填補由ScreaM產生的空缺,也是這名16歲新星首次踏足加入多國藉隊伍。

NoChance目前正在參加Pixel.bet Brawl:Nordic vs. Europe以及LOOT.BET HotShot Series 第一賽季歐洲封閉預選賽。

目前NoChance陣容如下:

Mikail "Maikelele" Bill
Kevin "kRYSTAL" Amend
David "frozen" Čerňanský
Haakon "Radifaction" Tholo
Žygimantas "nukkye" Chmieliauskas

文章來源:HLTV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