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2
0

NEO加盟FaZe

582
0

FaZe於官網宣佈隊伍原先陣容的AdreN離開,將會迎來NEO作為隊伍新陣容的替補參加比賽,但經過NiKo及HLTV.org的證實之後,已經確認這位波蘭選手正式加入隊伍,現時正在歐洲伴隨隊伍訓練中。這位波蘭老將將會作為隊中新的In Game Leader(IGL),自從在2018年年底把karrigan移到後備之後,隊伍一直缺乏IGL,雖然由NiKo暫代,但效果卻不顯著,所以FaZe一直希望能夠尋找一位選手能夠填補這個隊伍角色。

NEO 將會接任成為FaZe的IGL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EO自從脫離VP之後,已經休息了半年,雖然在中途亦作為Team 2019及Heroic的替補參加過兩次比賽,參加過ECS Season 7 Europe Challenger Cup Open Qualifier 1及ECS Season 7 Europe Pinnacle Cup,但兩場比賽的成績亦未如理想,只得到0.95及0.94的Rating。而他作為FaZe一員首次出戰比賽將會是ECS Season 7 Week 4與他的前隊伍VP對決,但首次參加On Lan賽事將於5月28日的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FaZe原先與AdreN在2019年初簽署了一段合約直至IEM Katowice Major便結束,但由於當時隊伍仍未找到新的成員加入,所以AdreN亦繼續作為隊伍一員參加比賽,其中亦得到不錯的成績,特別在BLAST Pro Series Miami 2019奪冠,及在IEM Katowice Major得到第5-8名的成績。

https://www.instagram.com/p/BxZ7hZ8llSF/

FaZe的陣容將會如下:

Nikola "NiKo" Kovač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Håvard "rain" Nygaard
Filip "NEO" Kubski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