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8
0

三屆Major冠軍 前fnatic 選手pronax宣佈退役

538
0

前fnatic選手pronax於個人Twitter上即時宣佈他CSGO職業生涯正式告一段落。

pronax在個人Twitter帳戶上的帖子中提及,這位現年27歲的三屆Major盟主宣布他“未來將會專心在於比他自己更加重大的事情物上”,並將在不久的將會宣布這個新項目的更多細節。

pronax於2008年在世界舞台漸漸成名,前後代表了好幾支CS 1.6名隊伍,其中最著名的是瑞典隊伍Begrip、H2k Gaming以及RAGE-Gaming。而在CS:GO時代中,他為Absolute Legends及Publiclir等隊伍效力,然後在2013年尾加入fnatic時職業生涯取得了重大突破。

pronax 將會加入一個新項目 稍後將會公佈更多細節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ronax他協助瑞典豪名fnatic成為CSGO傳奇隊伍以及創立fnatic王朝,先後四次打入Major總決賽,並取得3次Major冠軍 ( DreamHack Winter 2013、ESL One: Katowice 2015及ESL One: Cologne 2015 ) ,至今只有Astralis跟fnatic奪得3次Major冠軍 ,後來pronax在2015年尾被另一名瑞典選手dennis所取代。

CSGO Major總排行榜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pronax於職業生涯之中 最突出的成就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於2016年初,他創建了另一支瑞典隊伍GODSENT,pronax希望GODSENT能夠取得跟fnatic一樣的成功。但在隊伍創立的前15個月裡,戰隊僅獲得一個冠軍頭銜,就是在2017 年ELEAGUE Major 歐洲Minor中獲得冠軍,所以他們能夠打入該屆ELEAGUE Major並取得戰隊貼紙,最終於ELEAGUE Major獲得第9至11名。

在2017年8月被GODSENT放入後備名單,pronax先後加入了Enyoy 及 Chaos於這些隊伍效力大約9個月後,他與前fnatic隊友znajder一起重建了Team Ancient,最終出現在Copenhagen Games 2019上,並以GODSENT的名義參賽,最終在BYOC預選賽中被淘汰出局。

https://twitter.com/GODpronax/status/1134166238349996034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