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7
0

瑞典選手pyth宣佈退役並轉戰 VALORNAT

507
0

前NiP選手pyth於個人Twitter上宣佈他決定結束自己的CSGO生涯並轉戰由Riot 開發的VALORNAT上。

在他於Twitter上發放的消息,這年26歲瑞典藉選手決定轉戰由Riot 開發的VALORNAT上,因為這款遊戲為他帶來了新火花,以及他CSGO生涯中無法回到以前的狀態。

pyth最知名的時間一定是為NiP效力的1年半時間,當時他為NiP出戰ESL One Cologne 2016 Major。此外,他協助隊伍贏得DreamHack MastersMalmö 2016及IEM Oakland等賽事冠軍。pyth在效力NiP之前,他曾效力多支隊伍例如SK Gaming及FlipSid3 Tactics等歐洲戰隊,並在北美度過了近八個月的時間,期間曾效力Luminosity、Mythic及Winterfox等北美隊伍。

pyth 從CSGO中退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These past years (after NiP) I felt that I never managed to get back to the level I once was at,” pyth wrote.

(過去幾年(在離開NiP之後),我感到自己無法重回到曾經的水平。)

“I never found a place where I felt I belonged and it was hard to find the right groove with different projects. I learned so much from all the mistakes but also took with me the good stuff.”

(我沒有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地方並很難找到適合在不同戰隊中的位置。我從所有的錯誤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但也帶走了我的好東西。)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