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9
0

Freeman Danking 正式加盟TYLOO

499
0

TYLOO透過官方Twitter宣佈中國藉選手前BTRG.IMBA AWPer Danking及香港選手Freeman正式加入TYLOO陣容之中。

DeKay 爆料: TYLOO 正接觸Freeman商談加盟一事

於上個月期間一直有傳聞指TYLOO有機會羅致決定離開ViCi Gaming的Freeman,相關新聞在上方。

而昨日TYLOO決定把Freeman放入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亞洲Minor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並在今日下午正式宣佈Freeman將會成為TYLOO的新成員,與此同時,TYLOO亦宣佈簽入同樣為19歲曾效力BTRG.IMBA的中國狙擊手Danking。

Freeman正如傳聞中 最後加盟TYLOO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次陣容變動發生在TYLOO經歷了於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19的失敗之後,而在比賽中TYLOO輸給了NiP及Windigo在小組賽包尾出區。此外,TYLOO排名也慢慢下跌從2月份的#20直到現在的#36。但TYLOO尚未提到隊伍將會以什麼新陣容組成,因為目前TYLOO旗下有7名選手。

TYLOO目前正在出戰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亞洲Minor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至於他們第一個正式陣容大家將會在蒙彼利埃舉行的ESL職業聯賽第9季總決賽中可以看到。這個將會是TYLOO新陣容的第一個線下賽事。

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LANcsgo/posts/341960173132330

TYLOO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Hansel "BnTeT" Ferdinand
Kevin "xccurate" Susanto
WingHei "Freeman" Cheung
Zhenghao "Danking" L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