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3
0

Freeman 將頂替xccurate 為TYLOO出戰 EPL S9 總決賽

583
0

根據中國戰隊TYLOO的微博消息,TYLOO將會在接下來6月18日在法國蒙彼利埃參加ESL Pro League S9總決賽(EPL)陣容有所變動,將會由新成員香港選手Freeman頂替印尼AWPer xccurate出戰。

這個消息於今日中午12:30分時發出,因為TYLOO早前宣佈簽入Freeman及Danking補充陣容,而令到TYLOO陣容擁有7名選手,以及xccurate於QQ表示Minor 預選賽將會是他在TYLOO最後一個比賽,比賽結束後有不多消息指出xccurate將會加入另一支中國戰隊BTRG因為BTRG陣中的印尼選手 adrnkiNg及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向xccurate拋出橄欖枝希望他能夠加盟隊伍之中。

TYLOO weibo’s Screenshot

而中國媒體5EPlay推算TYLOO陣容如下IGL-BnTeT;Summer(即:fancy)-AWPer;Freeman-突破手(Entry fragger);自由人-somebody以及斷後(Lurker)-白菜。

9TYLOO出戰EPL S9 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TYLOO

而TYLOO在EPL S9總決賽中首場比賽對上FaZe Clan,同組亦有Liquid、mousesports、MIBR及North等等強隊。

TYLOO出戰EPL S9總決賽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Hansel "BnTeT" Ferdinand
WingHei "Freeman" Cheung
https://twitter.com/xccurateCSGO/status/113946742937590988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39467429375909888&ref_url=https%3A%2F%2Fwww.hltv.org%2Fnews%2F27083%2Ftyloo-replace-xccurate-with-freeman-in-starting-roster
這次的退位將會代表我在Tyloo的旅程結束了,我現時將會把重心放在康復及在Youtube頻道上建立更多影片,雖然仍未肯定未來的路將會如何,但將會盡快向大家報告及感謝在Tyloo有一個好好的經驗。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