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8
0

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 即將開打

388
0

在剛剛這個週末,兩大中國賽事主辦方先後宣佈將會舉辦CAC 2019及eXTREMESLAND 2019,但在越南河內就有越南主辦方GameTV以及e.Fire League合辦的 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8支亞洲隊伍在6月18至20日期間將會為$ 10,000 美元獎金進行連場激戰。

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SFC)將會繼去年一樣在越南河內Cyzone Stadium舉行的LAN賽事。 而比賽參賽名單就由六支亞洲邀請隊伍組成,以及兩支透過GameTV Pro Cup Season 1的冠亞軍隊伍組成。其中, GameTV Pro Cup Season 1 早已的6月頭(6月2日)在河內以LAN比賽舉行,分別由新力軍Team SHIFT以及由Skyred及 ex-UTM eSports骨幹成員組成的24BHB取得參賽資格。

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 參賽隊伍
Screenshot by Liquipedia

參賽名單如下:

  • Team Maple (泰國) — 邀請
  • Beyond Esports (泰國) — 邀請
  • D13 (蒙古) — 邀請
  • Academy of Esports [AOES] (新加坡) — 邀請
  • Virtual Genesis.Anthrax (馬來西亞) — 邀請
  • ArkAngel Pro Team (菲律賓) — 邀請
  • Team SHIFT (越南) — GameTV Pro Cup Season 1 冠軍
  • 24BHB (越南) — GameTV Pro Cup Season 1 亞軍

這次比賽最大熱門相信是Beyond以及Team Maple,因為Beyond目前在HLTV的亞洲排名榜為第17名。另外,被稱為泰國Big 4的Team Maple在亞洲戰隊實力中,也是位於中上排名。當然來自新加坡的黑馬隊伍AOES也是一支值得留意的隊伍。

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
Photo courtesy of eFire

SEA Fire Championship是由越南主辦方eFire及Cyzone致力提供一個交流賽,目的是讓越南隊伍有機會在LAN比賽中吸收經驗及成長,並邀請一些亞洲活躍隊伍參加今次比賽。其中,邀請了泰國的Team Maple、Beyond、蒙古D13以及來自新加坡的AOES,這些隊伍都是在亞洲中具實力的隊伍之一,加上D13位於東亞賽區,所以越南隊伍跟這些隊伍很少有機會交手去吸收對方的經驗及打法。

本次比賽的賽制:   將會把八支隊伍分成兩個小組;每個小組各有四支隊伍;小組前二名晉級到淘汰賽;小組賽方面除了開幕戰及勝者組賽事是Bo1外;其餘小組賽的比賽都是Bo3。

淘汰賽方面: 四支隊伍將進行單敗淘汰Bo3 (Single Elimination)。

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比賽流程
Screenshot by Liquipedia

賽程表: (時間為:GMT+8)

A組: AOES(新加坡)、Beyond(泰國)、D13(蒙古)及 Team SHIFT(越南)

B組: ArkAngel(菲律賓)、Team Maple(泰國)、VG.Anthrax(馬來西亞)及 24BHB(越南)

6月18日 星期二
09:00 Beyond vs D13 BO1
10:30 Team SHIFT vs AOES BO1
12:00 Maple vs ArkAngel BO1
13:30 VG.Anthrax vs 24BHB BO1
15:00 A組勝者組決賽 BO1
16:30 B組勝者組決賽 BO1

6月19日 星期三
09:00 A組敗者組第一輪 BO3
12:00 B組敗者組第一輪 BO3
15:00 A組敗者組第二輪 BO3
18:00 B組敗者組第二輪 BO3

6月20日 星期四
09:00 四強#1 BO3
12:00 四強#2 BO3
15:00 季軍賽 BO3
18:00 總決賽 BO3

獎金分配:

  • 1st: 6,000美元
  • 2nd: 3,000美元
  • 3rd: 1,000 美元

有關SEA Fire Championship 2019和主辦方的更多資訊,可以點擊此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