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3
0

ZOWIE DIVINA CSGO亞洲女子賽2019即將開賽

433
0

ZOWIE DIVINA亞洲CSGO女子賽即將在6月20至23日於中國上海舉行,屆時將會有8支來自亞洲各國的女子隊爭奪2個出線到DreamHack Valencia 2019的名額。

早前6月1至2日期間,亞洲預選賽及中國預選賽已經完成選拔,中國賽區就由前TYLOO Female骨幹及香港選手Hazel組成的7PM.fe以及前LP.Female組成的Zlypw取得兩個出線名額,而亞洲賽區就由印尼隊伍Team Celestè及馬來西亞隊伍MBT.Baeters奪得出線資格。

此外,主辦方Zowie Divina還邀請了4支邀請隊伍分別為馬來西亞Orange.Sphynx、蒙古Extra Overpowered、新加坡Phoenix及菲律賓ArkAngel Pro Team.Female。

圖片
ZOWIE DIVINA CSGO亞洲女子賽2019 參賽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DIVINA

本次比賽賽制:8支隊伍分別兩個小組透過GSL賽制進行比賽,每個小組前2名晉級四強,淘汰賽將會使用雙敗淘汰。

賽程如下: (所有比賽時間為GMT+8)

https://www.facebook.com/ZOWIEDivinabyBenQ/photos/a.298573707404867/410133492915554/?type=3&theater

直播連結: www.twitch.tv/ZOWIEDIVINA

大家可以透過ZOWIE DIVINA 的社交媒體來了解最快資訊!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