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4
0

Luminosity 與 MIBR 互換成員 借租felps

354
0

巴西Luminosity Gaming於官方Twitter宣佈將會借租最近MIBR放入後備名單的felps。

這次兩支巴西戰隊互相借租對方選手是建基於租借合約上的其中一部份,所以Luminosity將暫時借租最近MIBR放入後備名單的felps。

查看更多:MIBR 借用LUCAS1 而felps被雪藏

而felps可以在Luminosity上,重遇一些前Immortals的隊友們例如boltz、steel、HEN1及教練zakk,Luminosity希望藉今次借租felps重新出發並重返Immortals的高度。

基於租借合約 felps加入Luminosity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由於Luminosity未能獲得北美Minor資格,並且決定不參加IEM Chicago 2019北美封閉式預選賽,所以Luminosity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暫時都沒有安排任何比賽,其中有選手參加完ESL職業聯賽第9季總決賽后返回巴西。

LG 決定不參加 IEM Chicago 2019北美封閉式預選賽

Luminosity陣容如下:

Gabriel "NEKIZ" Schenato
 Lucas "steel" Lopes
 Henrique "HEN1" Teles
 Ricardo "boltz" Prass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借用)
 Rafael "zakk" Fernandes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