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4
0

MIBR 借用LUCAS1 而felps被雪藏

394
0

MIBR宣佈他們從另一支巴西戰隊Luminosity Gaming中借用了LUCAS1,借用期限並立即生效。

有關於MIBR打算簽入LUCAS1 可以查看這篇文章

這位23歲的巴西9藉選手加入MIBR取代felps位置,並且已經在MIBR的下一場賽事ESL One Cologne之前,前往法蘭克福與MIBR進行Boost Camp。

這次陣容調動的消息是基於MIBR自從felps及TACO回歸後,一直都未能拿下任何大型賽事冠軍。

LUCAS1 已經是MIBR的新成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2019年 MIBR比賽成績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MIBR在TACO及felps回歸,於IEM Katowice Major 取得四強成績,但接下來於WESG總決賽八強被淘汰,在自己家鄉BLAST Pro Series聖保羅站五戰全敗,並且在StarSeries i-League S7中更加未能在小組賽出線。

及後,MIBR在BLAST Pro Series 邁阿密 獲得第三名,亦在IEM Sydney 2019中獲得四強成績,這似乎表明隊伍正在復甦之路上,但是繼歷了這兩場比賽后,MIBR在ECS第7季總決賽和ESL職業聯賽第9季總決賽都是小組出局。

在法國蒙彼利埃時,coldzera接受HLTV訪問表示,隊中一些選手十分努力去了解如何打出好表現,並批評了因為隊友早期被殺而使隊伍在執行戰術時陷入尷尬局面。

LUCAS1是Immortals參加PGL Major Krakow的其中一員,一直就是MIBR隊長FalleN的羅致名單之上。2017年初,MIBR最終簽下felps之前,LUCAS1已經被列入了取代fnx的目標名單之中。

隨著MIBR借用LUCAS1,LUCAS1將首次與他的雙胞胎兄弟HEN1分開作戰,這是他們第一次分別效力不同隊伍。

MIBR目前陣容如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Lucas "LUCAS1" Teles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替補)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