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4
0

Zero 與eXtatus核心成員 組成Moops戰隊

614
0

現年20歲的斯洛伐克藉選手Zero宣佈重返CSGO比賽,他將會與前eXtatus核心成員組成一支戰隊名叫Moops的隊伍。

目前,Moops正式由四名球員組成,其中兩名成員來自2016-2018期間的eXtatus,分別是DEV7Lqueztone,以及30歲老將rpgZero

這位前HellRaisers選手在與GameAgents分道揚鑣後,經過一年的休息整頓後宣佈重返CSGO比賽,而Zero最後一次LAN賽事就是為GameAgents參加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 Budapest 2018,然後於2018年四月離開隊伍。

Zero 將加入本土戰隊Moop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為了完成他們的新陣容,Moops目前正在與eSuba就前eXtatus隊的另一名成員進行談判,他們曾於2017年9月短暫時間曾處於戰隊前30名位置 – ZEDKO。

雖然雙方尚未達成永久性協議,但這位21歲的選手ZEDKO已被允許與Moops比賽,而他們的前隊友uZman將會以另一種方式加入eSuba為他們填補陣容。

如果談判成功,Moops將會有以下陣容:

 Václav "rpg" Vlach
 Richard "queztone" Strnátko
 Patrik "DEV7L" Stuchlík
 Patrik "Zero" Žúdel
 Jindřich "ZEDKO" Chyb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