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4
0

coldzera 正要求MIBR把他放入替補名單 並尋找新隊伍

524
0

根據HLTV的報導,巴西選手coldzera告知戰隊MIBR他正打算離開隊伍並在其他地方接受新的挑戰。

一名接近MIBR動向的消息人士向HLTV.org表示,這名巴西星級選手將與MIBR一同參加BLAST Pro Series 洛杉磯站及IEM 芝加哥 2019這兩場賽事後,然後希望從正選陣容之中退出並被安排在替補名單上。

這意味著,coldzera應該不會為MIBR出戰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如果這個改變確實的話MIBR教練zews必須要取代coldzera出戰StarLadder Major,因為Major出戰陣容鎖定日期已經於6月24日生效了。

同一消息來源說,coldzera漸漸對隊伍成績感到失望,因為今年的MIBR至今都未有打入國際性賽事的決賽階段,即使隊中已經把felps換走了,但是隊伍之中的內部問題不斷持續發生。

coldzera 正尋求新挑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IBR剛剛完成跟新成員LUCAS1的第一場賽事—- ESL One Cologne 2019,經過接連被fnatic及BIG擊敗後,MIBR於首輪出局僅取得第13-16名次。

而這些隊伍內部問題似乎影響了coldzera的表現,他在ESL職業聯賽第9季總決賽和ESL One Cologne僅獲得1.04 rating 有別於他平常的數據,因為他在今年國際性賽事中平均獲得了1.16 rating。

這並不是coldzera第一次尋求離開隊伍,他在HLTV 2018年 Top 20選手特輯之中,他透露他於2018年3月和TACO當時擁有離開SK的想法。還有於一年前,據報導他考慮離開MIBR因為當時與Falle及fer有關於隊伍運作的分歧。但是,coldzera合約是擁有巨大金額的買斷條款,將會成為他離開MIBR的一大障礙。

於IEM Chicago 2019後 MIBR陣容如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Lucas "LUCAS1" Teles (借用)
 Marcelo "coldzera" David (替補名單)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被借用)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