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73
0

FURIA 與 AVANGAR受邀參加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

973
0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及亞洲國際都會計劃合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宣佈FURIA 與AVANGAR將會參加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這次賽事將會在7月2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舉行,屆時兩支隊伍將會爭奪50萬港元獎金。

去年MIBR 於ZOTAC Cup奪冠一刻
Photo courtesy EMFHK

今年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會繼續舉辦CSGO項目,但是比賽規模上就比去年相對上較小規模,但今年仍然擁有五十萬港元獎金,去年的香港電競音樂節就在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期間舉辦了ZOTAC Cup Master 2018,當時有八支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爭奪30萬美元,當時由巴西戰隊MIBR戰勝Kinguin拿下冠軍。

而今年的電競音樂節將會與往年有一些改動,例如舉辦時間由八月改為七月,所以今年電競音樂節將會在2019年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舉行,並於2019年7月26至28日期間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舉行。

兩支受邀隊伍將會在7月2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上進行一場Bo5決賽,為爭奪50萬港元獎金進行一場龍爭虎鬥,因為冠軍將會全取 50萬港元獎金,所以兩支隊伍將會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冠軍名銜。

FURIA 隊伍介紹
Screenshot from EMFHK

首先,第一支邀請隊伍為巴西戰隊FURIA,FURIA於2017年8月成立,目前陣容包括yuurih、arT、VINI、 KSCERATO、ableJ及教練guerri。本來是一支平凡的巴西隊伍隨著他們的成績越來越好,後來戰隊決定於2018年7月把整支隊伍搬遷到北美賽區,以令到隊伍參與更高水平的北美比賽時有著更好的連線質素,於2019年1月他們甚至以美洲Minor亞軍身分歷史性首次打入IEM Katowice Major,儘管他們在Challenger Stage 首輪出局,但是他們已經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furia csgo team的圖片搜尋結果
隨著開鏡槍的Nerf FURIA延續他們的氣勢?
Photo courtesy of Dexerto

借著AUG及SG553的增強,FURIA洞悉先機率先於比賽拿出SG553作為他們的主力槍械,此著令他們在DreamHack Master Dallas 2019一鳴驚人先後擊敗NRG、fnatic及Vitality等隊伍,又在ECS S7總決賽之中雙殺Astralis及擊敗North,最終不敵Vitality屈居亞軍但已經令他們的世界排名曾經高居第5名,而最近FURIA與戰隊續約五年。

AVANGAR 隊伍介紹
Screenshot from EMFHK

第二名邀請隊伍為哈薩克戰隊AVANGAR,AVANGAR目前世界排名第20名,隊伍於2017年7月成立目前陣容都是以創始陣容的buster、qikert、Jame和教練dastan組成,隊伍於2018年間戰績逐漸穩定下來,先後贏下了MSI Gaming Arena 2018、Hellcase Cup #7及Bucharest Gaming Week Invitational冠軍,更加贏下CIS Minor冠軍晉級IEM Katowice Major 2019,隨著被ENCE淘汰以第9-11名成績作結,Major結束後他們把KrizzeN放入替補名單。

AVANGAR DreamHack的圖片搜尋結果
AVANGAR 能否打出稱霸CIS地區的實力呢?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簽入烏茲別克藉選手SANJI後 的成績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並簽入烏茲別克藉選手SANJI後,AVANGAR分別稱霸DreamHack Open Rio de Janeiro 2019及WePlay! Forge of Masters Season 1,以及於DreamHack Open Tours 2019取得四強成績,更加於6月25日簽入了哈薩克藉選手AdreN 務求加強隊伍戰力,而AVANGAR隊中明星選手Jame就是隊中主要火力輸出。

Jame 於2019年所有賽事的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jame csgo的圖片搜尋結果
Jame 會否再一次成為關鍵先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Jame目前於2019年的rating為1.24,更加是AVANGAR稱霸眾多賽事的關鍵功臣,大家可以拭目以待Jame對上FURIA的表演。

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獎金分配:

FURIA vs AVANGAR 7月26日 下午四點 Bo5

  • 1st. 500,000 HKD
  • 2nd.
今年香港電競音樂節 比賽項目
Screenshot from EMFHK

除了CSGO賽事, 今年EMF項目亦包括《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 2019、香港電競音樂節電競大賽《王者榮耀》城市賽授權賽事以及PUBGM《絕地求生》香港電競賽。

香港電競音樂節簡介 (來自: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

「香港電競音樂節」載譽重臨,國際和本地電競選手將上演巔峰對決,爭奪2019《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CS:GO —— 世界邀請賽、香港電競音樂節電競大賽《王者榮耀》城市賽授權賽事以及PUBGM《絕地求生》香港電競賽的最高殊榮!觀賞賽事之餘,粉絲還可以大玩最新電子遊戲及體驗潮流電玩產品,同時沉醉於一連串音樂及娛樂節目中,享受熾熱的歡樂氣氛。

TomorrowLAN已經收到香港電競音樂節的邀請,屆時TomorrowLAN團隊將會為大家進行現場報導香港電競音樂節 CSGO 世界邀請賽 2019賽事,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