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86
0

WESG 2019香港站 賽前預覽

786
0

今年的WESG 2019香港站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先後經歷了三次的賽事改期及取消了爐石戰記項目後,後來主辦方WESG宣佈放寬選手國藉限制由同一國藉選手參加改為(3+2)方式參賽,最後終於來到CSGO Online 預選賽的時候。

近日有隊伍提醒TomorrowLAN團隊表示,香港WESG 承辦方EIG已經透過email向各參賽隊伍發放比賽資訊,其中包括Online Qualifier的日期及時間,以及對陣表分組名單等等。

以下參賽隊伍給予TomorrowLAN團隊的email截圖:

參賽隊伍給予TomorrowLAN團隊的email截圖

為了保障參賽選手的資料,我們已經把Discord報到群組連結塗黑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今年WESG 香港站的參賽隊伍有29支隊伍報名比去年多了一支隊伍,而比賽日期是7月13日至14日(其中一日) ,比賽時間就由下午2點至6點舉行,各隊的報到時間將會由主辦方稍後以電郵公佈,此外參賽隊伍需要於報到時間並進入頻道後,以及必須完成更改暱稱並向管理員確認報到。(格式: [隊伍簡稱]Game ID)

賽事將會以Bo1單敗淘汰賽進行,所以首輪輪空的隊伍將會直接晉級線下賽事,報到頻道會使用Discord;賽事平台會使用5eplay

隊伍分組名單如下:

13日:Anti Eco Eco Club、Team NAIECO、aSimple、Dinosaur Corps、Randomness、Bakery、SoBeIt、LEMONDOG、Chill Lap Sap、Violeta、WhiteGiveHK、Buddha California、GoFatEz、Team amateur、理玖里。

14日:Rhapsody、Yimagen、5ive Troller Team、Freeman Lord、Raging Noobs、BOTSENT、WhyScamMe、ERRATIC、Troll Gaming、EMC、Weaver、dksPz、NerF.HK、Yeung Ka Chun。

WESG 2019香港對陣表: https://challonge.com/uh1rabpm

WESG 2019香港對陣表
Screenshot from challonge

以下將會介紹部份參賽隊伍:

ENZO 力爭衛冕

ENZO今年能否再度稱霸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ENZO今年把參賽隊名改為Freeman Lord,雖然有HeiB離開,但是有Nameless (無名哥)的加盟,以及去年主力陣容都沒有離隊的情況下,AJ、Darrkis、JeffVanB、krbl以及Freeman都在比賽名單之上,但是Freeman最後會否跟Freeman Lord上場作戰將會成疑因為根據WESG今年的改制,Freeman亦可以為他的新東家TYLOO於WESG賽事中上陣,無論如何Freeman Lord相信會是今屆比賽的大熱門!

最新更新:Freeman Lord 已經提交陣容名單的更新,TYLOO選手Freeman將會不跟隨Freeman Lord 參加今年WESG HK 2019賽事 ,而HeiB將會重新加入Freeman Lord 。

Rhapsody (Outlaws)、Anti Eco Eco Club 及 EMC 捲土重來

H1mz 會否再次帶領隊伍打出好成績呢?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去年WESG2018 賽事分別拿到亞軍及四強的隊伍,Outlaws、Anti Eco Eco Club 及 EMC都分別捲土重來,Outlaws的K0NIG就轉投了EMC,而原陣容的KIRI、karson、H1mz及KazrF就與曾效力Tender loving care及ZeroPayBack的KnockingOn組成新隊伍Rhapsody。

在mooNxskyb離開後 Christoffer能夠令AEEC 磨合到什麼程度呢?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另一支四強隊伍Anti Eco Eco Club (AEEC),雖然有mooNxskyb離隊加入理玖里,但是隊伍亦都找來了EMC隊員TunGY加盟隊中,由原來班底Christoffer及Tin繼續領軍,但是AEEC陣容十分神秘有著一些從沒見過的ID選手(Hodagor、Kuji、Roro1、Coco1及henry111),究竟今年AEEC會為我們帶來什麼的表現呢?

有著K0NIG的加盟 EMC今年會否突破去年四強止步的成績呢?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還有一支去年拿到四強成績的隊伍繼續參賽,就是EAYMYC (EMC) EMC去年於四強被ENZO淘汰出局,今年有TunGY離開,而Outlaws主力功臣之一的K0NIG加入,EMC可以說是最近十分活躍於亞洲賽事之中,先後參加Rise of Legion: CS:GO Summer S1 S2賽事、參加了升魂盃並剛剛ESEA S31 亞洲區打入決賽等等,EMC會否突破去年四強成績呢?

LEMONDOG、NerF.HK 有望成為黑馬

Yimagen 將會用 LEMONDOG 名稱繼續參加今年WESG 賽事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LEMONDOG 以去年Yimagen的成員為核心,儘管Yimagen主力選手2rBb已經加盟了中國戰隊RedDeagle,他們找來了AEEC隊員EEQ,神奇老鷹隊長Ray及tackle等選手補強陣容,相信LEMONDOG也是一支有力爭冠的強隊。

另一方面,最近亦有另一支香港隊伍十分活躍於亞洲賽事之中他們就是NerF.HK, 陣容成員包括Hukz、 Ana.Rchist、derks、FFS、punker以及甚至找來了曾效力IMBA.SAS的Attention加入,他們最近於亞洲賽事成績也不錯,先後淘汰了一些泰國職業戰隊,甚至與越南戰隊Team SHIFT打至加時階段,他們有可能會以黑馬姿態帶來驚喜。

5ive Troller Team、Buddha California 及 理玖里 再戰香港賽事

除了以上各支隊伍之外,亦有一些戰隊今年選擇再戰香港賽事,例如於ROG Master 2017 Hong Kong 取得八強成績的5ive Troller Team,今年他們找來了TI.HK隊長7wiCey 作為他們教練。

還有 Buddha California這支ROG Master 2016 八強隊伍亦保留了他們大部份原本陣容再戰香港賽事。

理玖里就是以inchk1ng成員作為班底的隊伍,ckf、hazy、SN、Realx以及老將MING和Hertz亦在名單之上,他們亦找尋了AEEC選手 CarrioN及mooNxskyB加入,這支ROG Master 2017香港區冠軍會否再度稱霸香港?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