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5
0

WESG 2019 香港線上預選賽 Day 1 戰報

405
0

剛剛於今日(13日)進行的比賽後,已經決定出首階段7支參加線下(LAN)階段的隊伍。這些隊伍將會於8月3日至11日於數碼港中庭爭奪打入最後線下決賽四強名額,並爭奪2020年3月於中國重慶舉行的WESG 2019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WESG 2019 HK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已經向大家簡單介紹了今年WESG 2019 香港CSGO項目的參賽隊伍,而於今日WESG香港線上預選賽就進行了首階段的比賽並已經產生了首批7支參加線下(LAN)階段的隊伍, 分別由Team NAIECO、Randomness、Anti Eco Eco Club(AEEC)、Bakery、LEMONDOG、WhiteGiveHK以及理玖里於比賽中勝出。

本次WESG香港站2019 CSGO對陣表可以點擊此連結:

WESG 2019 香港線上預選賽 Day 1 戰況:

今日(13日)就原定將會進行7場賽事,但是最終只進行了5場的比賽並產生了7支線下賽隊伍,因為Buddha California 對上GoFatEz的賽事中兩支隊伍均沒有報到,所以裁判決定兩支隊伍判負,這意味著Team amateur與理玖理的勝方將會直接晉級八強。而線上賽事採用5E對戰平台的十人約戰進行比賽。

因為比賽抽籤關係,去年取得四強成績的Anti Eco Eco Club首輪輪空將會直接晉身LAN賽事。

Team NAIECO vs aSimple
Screenshot from 5Ewin

今日第一場賽事就由Team NAIECO 對上aSimple,比賽地圖為Dust II,Team NAIECO憑藉69K1LLER 及Bi11ykaz兩名隊員的出色發揮,令Team NAIECO以16:2擊敗aSimple。

Randomness vs Dinosaur Corps
Screenshot from 5Ewin

第二場賽事就由Randomness 對上Dinosaur Corps,去年曾打入WESG 八強的Randomness於首場未有遇到太大壓力,於Overpass 16:8輕取Dinosaur Corps 晉級。

Bakery vs SoBeIt
Screenshot from 5Ewin

第三場賽事由 Bakery (前Team LickQuick) 對上 SoBeIt,這場賽事就遇到一些server問題需要重新開始比賽,結果同樣難不到 Bakery,這支去年八強隊伍由TaeKKK及PhantoN帶領之下於Mirage以16:6擊敗SoBeIt。

LEMONDOG vs Chill Lap Sap
Screenshot from 5Ewin

第四場賽事由Yimagen骨幹成員所組成的LEMONDOG對上 Chill Lap Sap,同樣於LEMONDOG各隊員手感火熱下以16:4大勝對手晉級。

第五場賽事由於Violeta沒有報到,所以WhiteGiveHK自動晉級;而另一場賽事 Buddha California 對上GoFatEz的賽事中兩支隊伍均沒有報到,所以裁判決定兩支隊伍判負,這意味著Team amateur與理玖理的勝方將會直接晉級八強。

Team amateur vs 理玖理
Screenshot from 5Ewin

今日最後一場賽事由Team amateur 對上理玖理,在SN貢獻30殺的情況下,理玖理沒有受到太大挑戰以16:5 擊敗對手並因為對手棄權直接晉級到八強。

WESG 香港第二日賽程:

於第二日賽程之中,去年冠軍Freeman Lord (ENZO)將會對上 Raging Noobs,而EMC、5ive troller team及NerF.HK亦會分途出擊。

WESG香港2019 CSGO項目獎金獎品分配:

  • 1st $ 14,000 USD + (TBD 待定)
  • 2nd $ 6,000 USD
  • 3rd-4th $ 1,250 USD

今年WESG香港區賽事2019擁有四個項目,除CS:GO外,有以下四項電競項目:《DOTA 2》、《星海爭霸 II》及《PES 2019》。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8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