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4
0

MODDII 成為自由身選手

514
0

現年30歲的瑞典藉老將MODDII於Twitter上宣佈決定不與Heroic續約並成為自由身選手。

這位30歲老將在過去的六個月中一直於Heroic的替補名單之上,因為今年1月Heroic進行了一次陣容調動以另一名丹麥選手blameF取代了他在Heoric上的位置

MODDIITeam X的原始成員之一(即Heroic前身),他在2016年8月被SK放棄陣容後創建了Heroic,並幫助該戰隊贏得了去年年底的Games Clash Masters和TOYOTA Master Bangkok等賽事。

最後一名 原始成員 亦離開Heroic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ODDII在宣佈自己成為自由身選手的Twitter之中提到,他敦促感興趣的各方與他聯繫,並強調他“在Heroic後備名單上的六個月期間”已經等不及再次開始[投身職業賽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