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Cloud9 獲得最後一個邀請名額 將出席Arctic Invitational

412
0

Arctic Invitational已經宣佈北美戰隊Cloud9成為最後一支邀請隊伍,並將會前往芬蘭出席該賽事。

Cloud9這次能夠收到Arctic Invitational的邀請名額是因為另一支北美戰隊NRG,因為賽程過於緊密關係而宣佈退賽,亦是第三次發出最後一個邀請名額(ENCE及NRG)。

Cloud9的出現亦完成了隊伍參賽名單,其中包括邀請隊伍剛剛贏下香港EMF的FURIA和塞爾維亞戰隊CR4ZY,除了等待將於8月16日至17日於Tubecon 2019舉行的芬蘭本土預選賽冠軍。

Cloud9新陣容 將會第一次於北美之外參加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將是Cloud9至BLAST Pro Series Los Angeles 2019首次亮相後新陣容的第二次LAN賽事。daps指揮讓他們取得一場勝利,兩場平局及兩場敗局之後,他們於四強中輸給了最後冠軍隊伍Liquid

Arctic Invitational 將於9月14日在赫爾辛基的哈特瓦爾體育館(Hartwall Arena)舉行,四支隊伍將會以單敗淘汰賽Bo3中決出冠軍,並冠軍將會獲得6萬歐元冠軍獎金。

Arctic Invitational 參賽隊伍名單:

截止 7月27日 Arctic Invitational 參賽隊伍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https://twitter.com/ArcticInv/status/1154783439289122816/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