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0
0

TYLOO宣佈隊中狙擊手xccurate離隊 將轉投BTRG

570
0

中國戰隊TYLOO剛剛透過官方Twitter對外宣佈,被放入後備名單的印尼AWPer xccurate正式離隊並將會轉會到另一支中國戰隊BTRG。

這名來自印尼的AWPer xccurate 自從TYLOO宣佈香港選手Freeman及DANKING正式加盟TYLOO後,就失去了戰隊位置,而xccurate 最後一個為TYLOO出戰的賽事就是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中國Minor封閉式預選賽 ,他為TYLOO取得出線資格後,就沒有再為TYLOO上場出戰任何賽事。

xccurate 將會轉投BTR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xccurate於2018年1月開始效力TLYOO在這1年多的時間裹,他為TYLOO贏下StarLadder & ImbaTV Invitational Chongqing 2018、XINHUA Electronic Sports Conference、IEM 上海2018亞軍及TOYOTA Master CS:GO Bangkok 2018亞軍等等榮耀。而xccurate 於6月14日進入不活躍狀態後,外界不斷有傳言傳出他受到印尼選手adrnkiNg及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招攬加入BTRG,現在亦應現這個傳言。

TYLOO繁體聲明:

經三方友好協商,原@TYLOO電子競技俱樂部CSGO分部選手@Xccurate以轉會形式加入@BTRG電子競技俱樂部
Kevin’Xccurate’ Susanto自2018年1月轉入TYLOO先後為戰隊奪得Faceit Major 2018挑戰組,群星聯賽重慶國際邀請賽冠軍,ESL Pro League S9亞洲區冠軍等多項大賽的優異成績。
非常感謝他在俱樂部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雖然相處的時光不算太長,但是在這段的時光裡能看到他一直不斷的成長,成為一名穩健的實力選手,在此我們祝愿他在新的隊伍裡有更好的表現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TYLOO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Hansel "BnTeT" Ferdinand
WingHei "Freeman" Cheung
Zhenghao "Danking" Lv (Stand-in)

BTRG陣容如下:

Kristjan "fejtZ" Allsaar
Kevin "xccurate" Susanto
ZhiTao "Drea3er" Zhang
Anthony "ImpressioN" Lim
Adrian "adrnkiNg" Setiawa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