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4
0

AVANGAR釋放fitch

444
0

AVANGAR在Twitter上宣佈隊伍已經與fitch解除合約,即是指fitch已經恢復自由身,能夠自行決定加入其他隊伍。

這名27歲哈薩克選手在2018年7月被AVANGAR招募,以取代dimasick的地位,但是fitch在這支隊伍的活躍時間並不長,在隊伍奮鬥不足1年的時間後便被另一名選手Adren取代。fitch曾為這支CIS隊伍打入IEM Katowice Major的Legend Stage,並在少數幾項國際賽事中獲得冠軍,其中最著名的是MSI MGA總決賽及DreamHack Open Rio。現時這名哈薩克選手暫時仍沒向外交代他的未來動向,但在fitch離開之後,AVANGAR的陣容將會如下:

Ali "Jame" Djami
Alexey "qikert" Golubev
Timur "buster" Tulepov
Sanjar "SANJI" Kuliev
Dauren "AdreN" Kystaubayev
Dastan "dastan" Akbayev (教練)
Aidyn "KrizzeN" Turlybekov (非活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