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16
0

WESG 香港 Offline預選賽Day 1 & 2 戰報

816
0

於昨日及今日(3日及4日)進行了十六強賽事後,已經決定出參加線下(LAN)八強階段的隊伍。這些隊伍將會於8月5於數碼港中庭爭奪打入最後線下決賽四強名額,並爭奪2020年3月於中國重慶舉行的WESG 2019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WESG HK 2019

而於經過兩天的WESG香港Offline預選賽後產生了晉身八強賽事的隊伍, 分別由5ive troller team、Freeman Lord、EMC、Anti Eco Eco Club、Bakery、LEMONDOGS、NerF.HK以及輪空的理玖里於比賽中勝出。

本次WESG香港站2019 CSGO對陣表可以點擊此連結:

WESG Offline Qualifier 於 數碼港中庭舉行

WESG 2019 香港Offline預選賽 Day 1 戰況:

WESG HK LAN Qualifier day 1 results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昨日原定進行四場賽事,但是最終只進行了3場的比賽並產生了4支線下賽隊伍,因為Erratic 對上EMC的賽事Erratic棄權,所以EMC自動晉級,而賽事採用了5E平台及(疑似北京server?)。

5E比賽
Screenshot from 5Ewin

5ive troller team vs Rhapsody

第一場賽事由2018年WESG 亞軍Outlaws骨幹成員組成的Rhapsody 對上重組後的5ive troller team,比賽地圖為Nuke,5ive troller team保留了三名原隊員(Divine MIKECHAN 及 Gudetama)並加入了TI.HK隊長7wiCey及kenny,而Rhapsody就在karson及K0NIG離開後引入Hape及KnockingOn,Rhapsody上半場在CT side打出10:5領先但是換邊後就沒有找到進攻的方法,反而由7wiCey發動反攻並貢獻27 frags帶領5ive troller team以16:11擊敗去屆亞軍Rhapsody晉級八強。

Freeman Lord vs WhyScamMe

第二場賽事由衛冕隊伍Freeman Lord對上WhyScamMe地圖為Dust II,上半場比分咬得十分之緊沒有一個明顯的領先優勢,下半場後WhyScamMe贏下手槍局連拿四局至12:7,但是Freeman Lord已經掌握了比賽節奏一口氣拿下9局以16:12反勝WhyScamMe。

Weaver vs NerF.HK

第三場賽事由Weaver 對上NerF.HK,地圖為Mirage,NerF.HK先以CT side有個好開始以11比4結束上半場,但是下半場Lusty嘗試反攻交出33殺但是以1局之差被NerF.HK 以 14:16淘汰。

WESG HK LAN Qualifier day 2 results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WESG 2019 香港Offline預選賽 Day 2 戰況:

而今日原定進行3場賽事,但是最終只進行了2場的比賽並產生了4支線下賽隊伍,因為Randomness 對上Bakery的賽事 Randomness 棄權,所以Bakery自動晉級,而賽事採用了5E平台及(再次出現疑似北京server?)。

Screenshot from 5EWIN

Anti Eco Eco Club vs Team NAIECO

被喻為今屆最神秘的隊伍Anti Eco Eco Club 終於現身並對上Team NAIECO,比賽地圖為Mirage,AEEC於這場賽事沒有受到太大阻礙,並在比賽打出統治性表現直接以16:1擊敗Team MAIECO晉級八強。

LEMONDOG vs WhiteGiveHK

以Yimagen 骨幹成員重組的LEMONDOG對上WhiteGiveHK比賽地圖為Inferno,LEMONDOG先以CT 開始 憑著FFBOSS TQK及Alex的火力全開下,WhiteGiveHK於下半場一分都沒有拿下,LEMONDOG以16:5擊敗對手進入八強。

WESG HK 2019 現時戰況:

WESG香港2019 CSGO項目獎金獎品分配:

  • 1st $ 14,000 USD + (TBD 待定)
  • 2nd $ 6,000 USD
  • 3rd-4th $ 1,250 USD

今年WESG香港區賽事2019擁有四個項目,除CS:GO外,有以下四項電競項目:《DOTA 2》、《星海爭霸 II》及《PES 2019》。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