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5
0

ECS 第8賽季詳情公佈

415
0

FACEIT已經公佈了它們自身品牌聯賽ECS Season 8的初步資料。

ECS S8將會於8月12日至25日舉行四場公開預選賽,而 Pinnacle Cup將會在9月10日至15日舉行,這個會是一場擁有16支隊伍的比賽,隊伍於Pinnacle Cup的成績並會視為ECS S8常規賽期間的種子排名,將會由9月16日並持續到10月31日。

本賽季的ECS還將看到ECS After Dark的回歸,還有The Overtime Show with Caffeine以及社群主播挑戰賽,並讓其他評論員有機會在Pinnacle Cup及常規賽階段旁述賽事。

ECS 將會在8月舉行4場公開預選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CS第8季將以上屆的賽程進行今季賽事,八支隊伍參加五場每周錦標賽,獎金為25,000美元。本賽季的系統將有一個小的變化,改為第一批有資格參加ECS LAN總決賽的隊伍將是那些在比賽前兩週累積獎金最多的隊伍(而不是最後所有比賽總和獲得獎金最多的兩支隊伍)當在常規賽結束時,剩餘的六個位置將被給予剩餘比賽的獲勝者。

今年6月的ECS S7總決賽於倫敦結束後將會重返北美,而Vitality直落兩張地圖擊敗FURIA後舉起了獎杯。

“We’re extremely excited for Season 8. This is the second season to feature our new format and we’re pleased to build on the huge success we saw earlier this year with Season 7 and to continue working with fans and players to refine the competition. As ECS continues to evolve and grow we’re developing some immensely engaging storylines and rivalries and we can’t wait to see Season 8 unfold, and to bring the finals back to North America in November.” – Michele Attisani, FACEIT co-founder and CBO

(我們已經十分期待ECS S8,這個賽季將會是第2個Season繼續採用新賽制,我們很高興能夠憑藉我們去年早些時候在第7季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並繼續與粉絲和選手合作來完善ECS的發展,我們正在開發一些極具吸引力的故事情節和競爭對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第8季將會展開,並在11月將決賽帶回北美。)

Michele Attisani FACEIT 共同召集人及CBO

ECS第8季時間表:

 ECS開放資格賽(非直播)
資格賽#1:8月12 - 15日
資格賽#2:8月17 - 18日
資格賽#3:8月19 - 22日
資格賽#4:8月2 4- 25日
ECS Pinnacle Cup
9月10日至15日
ECS 常規賽
9月16日 - 10月31日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