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1
0

JUGi已脫離North並正在尋新的隊伍加入

591
0

根據JUGi在Twitter上所發佈的資訊,他已經與North分道揚鑣並表示希望有新的隊伍能給他一個機會。

這名23歲的丹麥選手自上年的5月已經加入隊伍,直至今年的年初便被隊伍踢至後備位置,經過3個月的等待,他終於向外宣佈自己的動向。

在JUGi為North效力的8個月當中,他曾為隊伍在ECS Season 7 Final中打出不錯的成績,以1.15Rating作為隊中的亮點令隊伍打入4強,可惜在其他比賽中發揮並不穩定,直到離開隊伍只有平均1.01Rating。

在切斷與組織的聯繫之後,JUGi終於能夠向其他隊伍展示自己,而現時丹麥頭5的隊伍都已經完成陣容,可見JUGI有可能首次離開丹麥並去參加其他國際性的隊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