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4
0

FURIA及Complexity分別採用Stand-in 出戰cs_summit 7

364
0

巴西戰隊FURIA及北美隊伍Complexity分別將會採用Stand-in來出戰即將開始的cs_summit 7。

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巴西戰隊FURIA將會採用隊伍第六成員honda來取代junior出戰cs_summit 7,事關junior因為護照及證件問題目前仍然滯留在北美無法跟隨隊伍前往歐洲。

honda剛剛為FURIA出戰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s 2020,最終隊伍以微弱差距不敵G2及EG包尾出局,而honda打出0.8 rating,但是他在6張地圖中收穫了3次Ace。

而Complexity方面隨著poizon需要進行手術後,這次將會是poizon第三次缺席Complexity的賽事,因此Complexity繼續採用同為AWPer的JUGi繼續為隊伍Stand-in。

Complexity剛剛在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s 2020同樣以包尾出局,但是他們先後不敵Vitality及NAVI,分別為賽事的前三名隊伍。

cs_summit 7將會在1月25日至31日期間進行,12支隊伍將會爭奪20萬美元的獎金,賽制將會將12支隊伍分成3組並以GSL Bo3賽制。

每組前2名隊伍將會出線到淘汰賽階段,而每組第3名隊伍及所有小組成績最佳的第4名隊伍躋身至附加賽階段。附加賽將會以一場Bo3決定剩下2個的淘汰賽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