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6
0

Lekr0準備加入North

366
0

Lekr0加盟丹麥電競組織North的過程已大致完成,距離這位27歲選手上一次為NiP進行比賽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

據HLTV報導,North已與NiP達成協議,簽下早前被NiP置於替補席的Jonas “Lekr0” Olofsson。是次交易很有可能於往後幾天經由官方確認,如果屬實,Lekr0將會在下個星期迎來他在新隊伍的首場賽事: Nine to Five 3。

Lekr0於5月19日被NiP置於替補席,讓出位置予新加入的Hampus “hampus” Poser. Lekr0自2018年6月從fnatic加入NiP接手隊內指揮已有接近兩年。在他帶領之下,NiP成功獲得Faceit Major 2018的資格,以及連續兩年晉級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的決賽。

Lerk0 有可能首次離開瑞典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據HLTV報導,Lekr0於上月有加盟丹麥戰隊MAD Lions的機會,然而他拒絕接受這個議案,而一直都關注這位瑞典選手的North,最終接受由NiP開出的條件買下Lekr0。

27歲的Lekr0將會填補由Markus “Kjaerbye” Kjærbye自7月因健康理由而離開後留下的空缺。由於Mathias “MSL” Lauridsen一直為North的隊內指揮,相信Lekr0會以一名步鎗手加入隊伍。

North最近一次參與的比賽是cs_summit 6,並以第7名的成績作結。目前North在歐洲地區Major積分排名位於第12名(1520積分),但只有首11名的隊伍可以晉級ESL One: Rio Major。

如報導屬實 North陣容如下:

Denmark Nicklas "⁠gade⁠" Gade
Denmark Mathias "⁠MSL⁠" Lauridsen
Denmark René "⁠cajunb⁠" Borg
Denmark Philip "⁠aizy⁠" Aistrup
Sweden Jonas "⁠Lekr0⁠" Olofsson
Sweden Jimmy "⁠Jumpy⁠" Berndtsso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