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8
0

North完成與Lekr0的轉會手續

478
0

這名27歲瑞典藉選手經過過去三個月於NiP的後備時間後,他將會加入丹麥隊伍North。

於今個星期二HLTV傳出Lekr0與North的交易已經大致完成,至於North亦在剛剛宣佈了Lekr0將會由NiP轉投到North,關於這單交易雙方未沒披露轉會費金額,而Lekr0的加入正好可以填補Kjaerbye自從於7月份離隊所產生的空缺。

Lekr0將會離開效力兩年的NiP,他於2018年7月由fnatic加入NiP來取代draken的位置並在隊伍於ESL One Cologne後接任IGL位置。在他帶領之下,NiP成功獲得Faceit Major 2018的資格,以及連續兩年晉級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的決賽。

而Lekr0於今年5月被NiP移入後備名單,同時間隊伍決定簽入一名新IGL hampus。North的電競部門營運負責人格雷Graham Pitt表示,Lekr0將會在North擔任步槍手位置,儘管他仍會在賽前及中場休息提供戰術協助,他補充說這一舉動不會改變。自從North決定簽入瑞典教練Jumpy及Lekr0後North日常交流的語言為丹麥語及瑞典語混合。

Lekr0說他與North展開談判後,他對於加入North的決定表示毫無疑問 。雖然Lekr0在上個月幾乎加入MAD Lions,但是最終拒絕了這支Flashpoint 1冠軍的邀請,而MAD Lions最後決定與⁠innocent簽約。 Lekr0補充說:North絕對是我的新東家,我真的很期待與他們一起比賽,並將這支隊伍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Lekr0將會於Nine to Five 3上首次為North亮相,而North在該賽事被主辦方邀請為淘汰賽隊伍。

https://twitter.com/TheNorthIsHere/status/1296721122650726400

North陣容如下:

Denmark Nicklas "⁠gade⁠" Gade
Denmark Mathias "⁠MSL⁠" Lauridsen
Denmark René "⁠cajunb⁠" Borg
Denmark Philip "⁠aizy⁠" Aistrup
Sweden Jonas "⁠Lekr0⁠" Olofsson
Sweden Jimmy "⁠Jumpy⁠" Berndtsso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