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33
0

OpTic以cajunb取代refrezh

733
0

根據MSL在Twitter上所發佈的資訊,發現Optic將會改變陣容,由前Cloud9成員cajunb取代refrezh。

MSL透過Twitlonger解釋了為何隊伍會作出改變,他認為cajunb能夠給隊伍帶來更穩定的發揮,加上因為過去作為同隊出戰比賽,他認為cajunb更適合隊伍,他指出refrezh也是一個有潛力的選手,但這支隊伍不適合他因而作出改變。MSL也在聲明中指出現時他們仍在尋找一個新的代表組織,因為在6月的時候Immortals Gaming Club (IGC)已經宣佈收購了OpTic Gaming母公司Infinite Esports & Entertainment,而Immortals已經擁有巴西戰隊MIBR,受制於比賽規則同一機構不能擁有多於一支戰隊,所以OpTic的CSGO戰隊必須要更換組織。他的目標是在接著幾個月的比賽 ESL One New York,DreamHackMastersMalmø,ESL Pro League及ECS出打出好成績,重返世界排名頭十。

而由於cajunb先前在GG.BET New York Invitational曾作為refrezh替補出席比賽,所以他也有資格出席ESL One New York,這位29歲的選手將會與k0nig及MSL重聚,再次重建了2016年及2017年的隊伍核心,當時的他們為隊伍嬴下 EPICENTER: Moscow 2016。現時Optic的陣容將會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