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2
0

OpTic CSGO戰隊正在尋覓新東家

292
0

OpTic Gaming旗下的CSGO戰隊正在尋覓新東家,事關Immortals Gaming Club (IGC)已經宣佈收購了OpTic Gaming母公司Infinite Esports & Entertainment,而Immortals已經擁有巴西戰隊MIBR,受制於比賽規則同一機構不能擁有多於一支戰隊,所以OpTic的CSGO戰隊必須要易手。

有關Immortals收購OpTic Gaming有事 大家可以查閱下面文章:

Immortals收購OpTic OpTic CSGO戰隊或面臨解散

6月12日的新聞稿之中,IGC明顯向電競社群表現他們將不會留下OpTic CSGO分部,因為他們已擁有正在投資巴西CSGO戰隊MIBR。

OpTic Gaming最近贏得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9 並取得DreamHack Malmo 入場劵
Photo courtesy of DreamHack

在6月24日發布的一條推文中,OpTic CSGO戰隊主教練ruggah向任何人發出公告並表現OpTic CSGO戰隊正在尋找新機構來繼續他們的旅程。

由於我們在OpTic Gaming被收購後處於險峻的情況,所以CSGO戰隊急需要尋找一個新東家,ruggah並說道。“任何有興趣的人士都可以聯繫我,我會促進與管理層的溝通。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我會盡力回答。“

這支現在世界排名第18的OpTic 正面臨一個奇怪的情況及急需要尋找一個新東家,否則可能面臨解散局面 。

在一則後續推文中,ruggah解釋說他和他的團隊將在即將舉行的錦標賽中代表OpTic幾次,並為任何潛在的買家提供更多的吸引力:“我們仍然在ECS和ESL職業聯賽之中佔有名額,並最近贏得DH公開賽Summer 2019來確認我們參加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賽事。“

根據Dexerto.com的推測,Ruggah的信息肯定會吸引許多頂級電子競技隊伍的目光,例如一些隊目前沒有CS:GO隊的機構,100 Thieves ,Team SoloMid等等。 亦有可能由Dignitas再次重返CSGO,這支老牌戰隊最近再次於LOL賽事再次重新出現。 此外,OpTic陣中有很多老將及新星,也會受到一些戰隊的邀請。

OpTic目前陣容如下: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Ismail “refrezh” Ali 
Mathias “MSL” Lauridsen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Marco “Snappi” Pfeiffer 
Rene “TeSeS” Madsen(替補)
Casper “ruggah” Due(教練)

文章來源:Dexerto.com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