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丹麥CS洗牌 OpTic 解散 cajunb重返North cadiaN 加盟Heroic

449
0

就在昨日(10月11日)丹麥CS界進行一系列陣容調動,其中包括OpTic解散、cajunb重返North及cadiaN加盟Heroic等等轉會消息。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第一篇轉會新聞!

10月11日 cajunb正式重返North

這名OpTic隊員最終就如Dexetro所說的報導一樣正式回歸舊東家North,根據報導他是以免費轉會方式加入North,他將會取代valde的位置,而有傳valde是正在跟打算成立CSGO戰隊的2屆Dota Ti盟主OG展開轉會談判,而在cajunb重返North後他將會在2日後為隊伍出戰ESL Pro League S10 歐洲賽區對上Astralis、fnatic及Aristocracy,並在本月稍後前往土耳其出戰SL i-League StarSeries S8。

https://twitter.com/TheNorthIsHere/status/1182672206729318401

North陣容如下:

  Philip "aizy" Aistrup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Nicklas "gade" Gade
 Jakob "JUGi" Hansen
 René "cajunb" Borg
 Torbjørn "mithR" Nyborg (教練)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後備名單)

10月11日 cadiaN 加盟Heroic

cadiaN 在Heroic為他們擔任了兩個星期的臨時隊員後,Heroic正式宣佈簽入這名丹麥選手,cadiaN曾多次Heroic擔任臨時隊員,其中包括2017年間為他們出戰IEM Katowice及ESL One Cologne等等。

而在BlameF離開隊伍加入北美Complexity後,cadiaN一直也Heroic出戰各項賽事並在近兩個星期取得100%勝率。

Screenshot from HLTV

他昨日為Heroic出戰 ESL Pro League S10 歐洲賽區對上NiP打出1.45rating並協助隊伍直落2:0戰勝對手。

Heroic陣容如下:

  Patrick "es3tag" Hansen
 Martin "stavn" Lund
 Johannes "b0RUP" Borup
 Marco "Snappi" Pfeiffer
 Casper "cadiaN" Møller
 Frederik "LOMME" Nielsen (教練)

10月12日 OpTic 解散

OpTic隊員宣佈他們將透過不同方法來尋找隊伍買斷他們跟OpTic的合約,在OpTic結束ESL Pro League S10歐洲賽區賽事後,MSL率先公佈他將會離開隊伍,緊隨其後的是正式解散隊伍陣容。

事關IGC已經擁有另一隊CSGO戰隊MIBR,所以不排除他們會解散OpTic Gaming,因為根據大部份大型比賽參賽資格是不能由同一個擁有者派出多於一支隊伍參賽賽事,意味著OpTic和MIBR將無法同時參與大部份大型比賽包括Major在內。

MSL亦指出IGC收購了MIBR導致出現問題的根源,隊伍急需要其他隊伍的買斷合約,MSL說到他現在正接受北美及歐洲隊伍的轉會申請,而另一邊廂k0nfig指出他的合約比起MSL及niko的結束時限更加快,同樣需要加入其他隊伍繼續職業生涯。

OpTic陣容正尋找轉會機會: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Rene "TeSeS" Madsen
 Mathias "MSL" Lauridsen
 Casper "ruggah" Due (教練)

文章來源1: HLTV

文章來源2: HLTV

文章來源3: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