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1
0

StarLadder 要求CIS Minor 晉級隊伍 Syman 更改戰隊隊標 涉嫌抄襲 Immortals 及 GamersClub隊標

381
0

在CIS Minor晉級隊伍Syman Gaming在取得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出線資格後Valve指責該隊伍涉嫌抄襲Immortals及GamersClub標誌。

Syman Gaming是一支嶄露頭角的CSGO戰隊,而2017年底成立CS:GO,該隊伍最近並取得突破性進展現因為他們於2019年7月28日,成功以CIS Minor亞軍資格直接晉身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Syman Gaming於7月31日發布聲明,聲稱StarLadder和Valve已要求他們在8月23日或之前於應屆Major開始時更改他們的隊標。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即將開始

“After we entered Major, SLTV contacted us regarding the request to change our logo, due to having elements that are similar to those used for the Immortals and GamersClub logos” said the Kazakhstani team. 

在我們進入Major之後,SLTV與我們聯繫,要求更改我們的徽標,因為其中的元素與Immortals及GamersClub隊標十分相似。 Syman Gaming表示

但Syman Gaming似乎也不願意改變他們的標識,並說“我們認為抄襲的程度十分之小,因此我們要求Valve重新考慮他們的決定。”

另一方面,CSGO社群似乎同意Syman隊標與其他團隊的隊標非常相似,並認為現在是“重做它的最佳時機”,因此一旦遊戲中的貼紙出現,它們的相似度就會更加突出。

最終,Syman Gaming於官方Twitter 表示Valve與我們聯繫並澄清了他們對目前情況的立場。最終,我們將在Major中繼續使用我們的隊標,並感謝Immortals願意展開對談。

文章來源:Dexert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