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8
0

Syman 把t0rick放入後備

338
0

CIS地區戰隊Syman宣佈把隊中阿塞拜疆藉選手t0rick後備名單。

這名現年25歲的阿塞拜疆藉選手自2018年8月開始已經為Syman陣容的一部份,而在他效力Syman的14個月時光獲得0.96 rating。

在為Syman效力時,t0rick最明顯的成就就是協助這支CIS隊伍晉級到StarLadder Major New Challengers Stage,儘管他們在比賽中爆冷擊敗Vitality及FURIA,但是最終都是以2-3的成績被淘汰出局。

t0rick在 United Masters League Season 2  Week 1 賽事在A組敗者組決賽被西班牙戰隊Movistar Riders淘汰後成為他在Syman的絕響。

Syman陣容如下:

  Ramazan "Ramz1kBO$$" Bashizov
 Sanzhar "neaLaN" Ishkakov
 Nicolas "Keoz" Dgus
 Ilya "Perfecto" Zalutskiy
 Aset "Solaar" Sembiev (教練)
 Maksim "t0rick" Zaikin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