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7
0

Syman進行品牌重組 將以K23為隊名

347
0

自從Syman於6月份簽入kade0使隊伍核心陣容以哈薩克選手為主後,Syman決定進行品牌重組並以K23為隊名出戰未來各項賽事。

K23為哈薩克CS代名詞,K23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4年,經過了多年歷史他們都是以哈薩克選手為核心,K23於2005年打出了他們隊史最大爆冷,就是在新加坡WCG 2005 CS:Source項目獲得亞軍。當時該陣容包括了一些哈薩克傳奇選手,其中包括AdreN⁠、BeAst與目前K23教練⁠Solaar⁠。

Syman重組 將以K23為隊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踏入CSGO時代後,K23成為了哈薩克各種mix team的team tag,K23的mix陣容更加打入WESG 2016及WESG 2018。

K23目前正出戰FunSpark ULTI 2020 歐洲預選賽及IEM New York 2020 CIS Closed Qualifier,K23於這兩項賽事中目前處於勝者組決賽分別對上Movistar Riders在敗者組決賽勝方及HellRaisers。

K23陣容如下:

Kazakhstan Rustem "⁠mou⁠" Telepov
Kazakhstan Sanzhar "⁠neaLaN⁠" Iskhakov
Kazakhstan Aydos "⁠kade0⁠" Khairzhan
Russia David "⁠n0rb3r7⁠" Danielyan
Belgium Nicolas "⁠Keoz⁠" Dgus
Kazakhstan Aset "⁠Solaar⁠" Sembiye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