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9
0

K23羅致xsepower及X5G7V

369
0

K23在mou及AdreN離開四日後,宣佈xsepower及X5G7V來投的消息。

K23經過了一個表現令人失望的RMR賽事後,已經決定了隊伍無緣躋身今屆Major賽事,因此他們早前宣佈了mou及AdreN離隊的消息。隨著隊伍只剩下3名正選成員後,K23很快就宣佈了增軍的消息,他們決定簽入前forZe AWPer xsepower及INDE IRAE的X5G7V。

xsepower為前forZe AWPer後來他被放入後備名單,就由CIS Mix team bankaPEPSI效力。而X5G7V在剛剛結束在IEM Fall 2021 CIS賽區中十分亮眼,其中在對上Virtus.pro時打出1.42 rating。

K23陣容如下:

Kazakhstan Sanzhar “⁠neaLaN⁠” Iskhakov
Russia Bogdan “⁠xsepower⁠” Chernikov
Russia David “⁠n0rb3r7⁠” Danielyan
Russia Daniil “⁠X5G7V⁠” Maryshev
Russia Petr “⁠fame⁠” Bolyshev
Kazakhstan Aset “⁠Solaar⁠” Sembiye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