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2
0

隊伍調動及轉會消息 (2月2日至2月7日) SmithZz及Ex6TenZ 退役

442
0

這篇文章將會整合剛剛於過去的一個週末期間,歐洲北美以及亞洲隊伍的陣容調動及轉會消息等等。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第一篇轉會新聞!

2月1日 snatchie正式離開VP

波蘭選手snatchie與Virtus.pro的合約期已經結束,這名波蘭選手正在尋找新挑戰加入其他隊伍來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在 snatchie離隊後,原VP波蘭陣容還剩下Snax、Vegi、phr及教練kuben在隊中。

2月2日 ALPHA Red陣容加入Beyond

Olivia及stk將會重返Beyond
Photo courtesy of Beyond Esports

ALPHA Red陣容於1月27日與ALPHA Red分道揚鑣,而現在Beyond決定簽入ALPHA Red陣容作為他們於2020年的新陣容,Beyond將會以邀請隊伍身分參加接下Minor東南亞封閉式預選賽賽事。

2月3日 澳洲Chiefs 大洗牌 簽入ex-Genuine Gaming陣容

澳洲隊伍Chiefs在2019年陣容相當之不穩定,於2019年初已經找來了ICON Esports (即:Tainted Minds)的ofnu及zewsy作為隊伍的臨時隊員,但是來到2020年隊中成員BL1TZ及ofnu宣佈於1月中轉投AVANT後,令到Chiefs沒有足夠隊員人數出戰各項賽事,於是決定與舊隊員分道揚鑣並簽入ex-Genuine Gaming陣容來作為他們2020年的陣容名單。

2月3日 SmithZz退役

現年31歲的法國選手 SmithZz宣佈結束職業選手生涯,這名DreamHack Winter 2014冠軍於2016年間加入重組後的G2,但是不久之後他換為G2教練繼續為戰隊出賽,並為隊伍三個冠軍。

之後,來到2018年間G2繼續進行陣容改組,這次他在6月份期間再一次以隊員身份參加比賽,並與Ex6TenZ一同作戰,但是5個月後G2把他放到後備名單至今。

2月3日 ATK重組陣容 TenZ作為臨時隊員

南非戰隊ATK於1月6日被北美Cloud9收購他們CSGO陣容後,一直於官方聲明中提到他們正式努力組建新陣容名單,而他們繼續將重心放在組建南非陣容上,新陣容成員主要來自Sinister5及Energy Esports這兩支南非隊伍,而他們亦向Cloud9租借了加拿大選手TenZ作為臨時隊員,此外他們也找來了以色列選手sprayxd作為教練。

2月4日 Excali及PoKI先後離開Entity

於2月1日澳門選手escudo宣佈離開印度隊伍Entity後,Entity最近於ESL India Premiership Winter 2019擊敗BL4ZE Esports重奪冠軍後,陣容中的Excali及PoKI先後宣佈離開隊伍。

Excali於2018年6月開始為Entity效力,並為Entity鞏固了印度第一戰隊的稱譽並於印度本土多個賽事封王。而PoKI方面他是於去年12月份因SkillZ被放入後備名單所以重返這個舊東家,他隨隊出戰GeForce Cup Pacific及ESL India Premiership Winter 2019等賽事。

2月4日 Syman改組陣容

CIS戰隊Syman Gaming宣佈他們簽入了最近於OneThree離隊的mou及瑞典選手kreaz作為隊中試訓選手,而哈薩克選手Ramz1kBO$$則被放入後備名單,Syman解釋到這個陣容將會出戰接下來的Minor相關賽事。

2月6日 Lucid Dream簽入韓國選手Jinx及Lakia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Dream.esports/videos/892267264562319/?v=892267264562319

最近的泰國CS大洗牌繼續進行,Lucid Dream隨著wannafly及Akino於1月26日離開隊伍後,決定簽入兩名韓國作為他們2020年新陣容,最近包括最近與BTRG扯上關係的Jinx以及前GOSU成員Lakia, 這次轉會將會是泰國戰隊第一次簽入韓國選手。

2月6日 Ex6TenZ退役 轉為教練身份

於幾日前法國選手SmithZz宣佈退役後,SmithZz的比利時藉老隊友Ex6TenZ亦宣佈他結束職業生涯,而Ex6TenZ選擇轉為教練身份繼續他的職業生涯,Ex6TenZ將會結束他長達14年的選手職業生涯。

2月7日 NEO及TaZ打算組建新隊伍

根據HLTV的報導,NEO及TaZ這兩名傳奇選手去年年底開始暫時於ARCY重新團聚,但最後因為陣容調動及隊伍成績因素等決定解散ARCY這個隊伍。而最近這兩名前VP選手宣佈與波蘭公司合作,並招募新選手為這個陣容出戰,目前還未知道NEO及TaZ會否在這個新計劃中為隊伍上陣。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9
like
0
love
0
haha
5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