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9
0

Heroic宣佈LOMME 成為隊中新教練

359
0

丹麥戰隊Heroic宣佈簽入丹麥藉教練LOMME作為他們隊中的新教練。

這名丹麥藉教練將會繼peacemaker於7月1日離開Heroic後的下一任戰隊教練,當時peacemaker於ESL One Cologne 2019前離開戰隊

LOMME於2012年效力 CS1.6戰隊Anexis後進入CS電競圈,於CS:GO早期他為一些備受矚目的丹麥隊效力,其中包括Reason,而他參加了兩場Major賽事,DreamHack Winter 2013及EMS One Katowice 2014。

LOMME將會再次成為Heroic教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他於2016年8月起成為Team X教練(即:ex-Heroic),後來他與隊伍一起組建Heroic,但他從未正式宣布成為Heroic的正式成員。他離開了Heroic後亦都效力多支丹麥戰隊,例如North Academy、Tricked及ex-Fragsters。

 "I’m excited to get this chance to prove my worth, this time in another role," he told Heroic's website.

(我很興趣去獲得這次機會來證明我的身價,這次將是以另一個角色協助Heroic。)

"It means a lot to me to be able to stay in this game and work with what I love. It’s going to be a blast working with the guys and I’m going to work hard to build upon what the guys already have and bring them to an even higher level in 2020."

(對我而言,能夠留在這場CSGO電競圈之中並與我工作在喜歡的事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這將是與這些傢伙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將努力建立在這些人已有的基礎上並帶來他們在2020年達到了更高的水平。)

Heroic目前排名第14位,亦是目前頭5支戰隊確定參加European Champions Cup,而這個賽事將會於9月份開始並擁有6萬美元總獎金,他們還將參加於10月8日開始的ESL職業聯賽第10賽季歐洲賽區。

Heroic 陣容如下:

 Patrick "es3tag" Hansen
 Benjamin "blameF" Bremer
 Martin "stavn" Lund
 Adam "friberg" Friberg
 Niels-Christian "NaToSaphiX" Sillassen
 Frederik "LOMME" Nielsen (教練)
 Daniel "mertz" Mertz (非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