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1
0

Vega Squadron把CS:GO隊伍陣容 全數放上轉會名單

361
0

根據Vega Squadron在Twitter上所發佈的消息,該組織指出將會暫時把五名選手放在轉會名單,即是指將會暫時解散旗下的CS:GO隊伍。

這支CIS的隊伍在4月的時候引入seized,scoobyxie及Dima加入隊伍,但隊伍的成績未如理想,特別是在最近StarLadder Major的CIS Minor錯失晉級機會,亦是打破了這支隊伍的紀錄,因為自從2017年PGL Major Krakow之後便一直得到打入Major資格,代表著這支隊伍自出道起第一次失去參加Major資格。雖然Vega Squadron暫時失去旗下CS:GO的隊伍,但仍然有Dota2,PUBG,FIFA及League of Legends的隊伍,至於什麼時候重建CS:GO隊伍就沒有特別評論。

Vega Squadron 陣容如下:

  Igor "crush" Shevchenko
 Dmitriy "jR" Chervak
 Alexander "scoobyxie" Marynych
 Denis "seized" Kostin
 Dmitriy "Dima" Bandurk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