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7
0

seized回歸 登陸Cyber Legacy

437
0

經過幾個月的休息後,Denis “seized” Kostin 回歸戰場並加入了Cyber Legacy。

這位25歲的俄羅斯選手曾在Natus Vincere 打出名堂,於2013至2017年期間代表該烏克蘭組織,期間並贏得九個重大線下賽事。離隊後曾短暫加入過Vegas Squadron及Gambit,但均未能取得佳績,之後seized亦一直沒有隊伍。

seized 自從8月Vegas Squardron解散後便沒有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org)

Cyber Legacy 將會成為他的新挑戰,該俄羅斯組織於今年年頭時進軍Dota 2。該組織的CS:GO隊伍於HLTV上只錄得兩場比賽,都是在SECTOR: MOSTBET Season 2中輸掉。而在seized加入之前,該陣容只有3名正式成員。

據CIS情報人員Alexey “OverDrive” Birukov 透露,該隊伍的最後一塊拼圖將會是17歲新星Timur “clax” Sabirov,他曾經代表EXTREMUM。

隨後,Cyber Legacy亦正式公佈其CS:GO陣容。

Ukraine Danylo "nat1ve" Bakin
Russia Mikhail "tricky" Krutov
Russia Alexander "glowiing" Matsievich
Russia Denis "seized" Kostin
Russia Timur "clax" Sabirov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