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1
0

seized 成為自由身選手

361
0

在上個月被列入Vega Squadron的轉會名單後,俄羅斯藉選手seized於自己社交平台上透露他現在變成自由身選手。

sezied於今年四月與scoobyxie及Dima加入Vega Squadron,而在四個月後seized就被Vega踢走。有消息指出seized未能符合Vega的預期,因為他們在CIS Minor封閉式預選賽上出局,導致Vega自PGL Major Krakow 2017參賽以來首次錯過Major賽事。

seized 再次成為自由身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seized首場為Vega上陣的LAN賽事為WePlay! Forge of Masters Season 1當時輸給HellRaisers兩次後以季軍結果該賽事,seized就在該比賽打出1.00 rating。

最近,Vega Squadron在 BLAST Pro Series Moscow 2019 CIS 封閉式預選賽不敵Spirit及AVANGAR出局後,Vega在幾天之後就將整支隊伍名單全數放在轉會名單之上。另一方面,Dima亦宣佈與Vega終結了選手合約。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