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4
0

seized GuardiaN再度聯手 Team Singularity簽入俄羅斯陣容

344
0

曾效力NAVI的seized及GuardiaN將會成為Signularity新陣容的焦點,而他們將會帶領其餘三名20歲以下的俄羅斯選手代表Signularity出戰各項賽事。

這個陣容曾在8月底以BEZ ZP名義出戰IronWar 2021最終在四強不敵AGO完成旅程,陣容中seized及GuardiaN為隊伍的焦點選手,事關今次是雙方於2012年至2017年一同效力NAVI後再一次合作。

seized:我們是一支新隊伍,我們希望可以嘗試將新血及老選手結合起來,目標是今年年底成為一支有力與其他隊伍抗衡的隊伍,之後逐步提供隊伍世界排名。

Singularity CEO及創辦人Atle S. Stehouwer表示我們之前在美國冒險(美國陣容)之後,我們致力於丹麥CSGO(丹麥陣容)努力大約 1.5 年之後,我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因此我們在不斷尋找最終發生了這支新血與老將合作的隊伍,我對隊伍抱有很高的期望 。

https://twitter.com/SNG_Esports/status/1435284593725292549

Team Singularity陣容如下:

Russia Denis “⁠seized⁠” Kostin
Russia Timur “⁠clax⁠” Sabirov
Russia Evgeny “⁠Norwi⁠” Ermolin
Russia Daniil “⁠d1Ledez⁠” Kustov
Slovakia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Russia Artem “⁠Fierce⁠” Ivano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