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8
0

GuardiaN將會暫時以Dignitas隊員身份出席Flashpoint

398
0

根據Dignitas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資訊,GuardiaN將會暫時代替hallzerk出席Flashpoint,直至hallzerk的解決簽證問題。

由於GuardiaN仍然身在Navi,所以這次的調動是由Dignitas向Navi借出GuardiaN,雖然是暫時性的調動,但相信這次的變動將會對Dignitas有巨大的影響,因為這名19歲的挪威選手在Europe Minor的資格賽中已經為隊伍打出1.24的Rating並令隊伍晉級至ESL One Rio 2020的Europe Minor。

GuardiaN在得到這次的機會之前,由於在隊伍的表現並未如理想,短短回歸至Navi的4個月後便隨即被Perfecto取代,證明了GuardiaN作為狙擊手的價值已經不如以前在FaZe一樣大,所以他在Dignitas的表現仍然有待觀察。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