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7
0

FaZe訓練賽陣容缺少NEO GuardaiN 引外界猜測 broky及coldzera 加入

357
0

這篇文章的開端是有眼利的網民於CSGO 社群伺服器中發現FaZe練習Server之中竟然沒有目前陣容名單的NEO及GuardaiN在練習之內。

歐洲戰隊FaZe Clan於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經歷了一個不如意的比賽後,外界有傳這支隊伍將會進入大洗牌,而CSGO社群的Haci就把HLTV討論區的截圖放上Twitter,內容就是FaZe正在與18歲拉脫維亞選手broky及不知名選手dickb0mb練習。

但根據其他報導,FaZe已經準備與coldzera及ENCE IGL Aleksib進行會談,但一些旁觀者指出這個不同尋常的名字可能屬於其他人。

有其他人指出 dickb0mb 很可能是NiKo堂兄即CR4ZY選手huNter-因為huNter亦有與FaZe扯上關係 – 並且Dickb0mb亦在huNter fans Steam群組之中。

另據網友猜測,dickb0mb則很有可能是coldzera,這位被MIBR下放的選手與FaZe教練YNK及NiKo關係十分密切,所以可能借用他們的帳號與FaZe進行練習。

仍然有待觀察FaZe將在Major後大洗牌中做出什麼改變,但是目前為此他們很明顯已經安排一些新選手與他們一起練習。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