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5
0

Windigo重新召入blocker和v1c7oR出戰EPL S9 護級賽

385
0

保加利亞戰隊Windigo宣佈重新召入被放入後備名單的保加利亞藉選手blokcer和v1c7oR出戰EPL S9 護級賽。

Windigo因為比賽規定所以無法把兩名新隊員hAdji及Calyx上陣,他們於7月份加入Windgo但是EPL規則是指明戰隊在一個賽季之中無法改動出賽陣容,因為EPL S9護級賽是Season 9 的賽事所以必須使用Season 9 出戰陣容。

因此Windigo決定找回早前被戰隊冷藏的保加利亞藉選手blokcer和v1c7oR出戰EPL S9 護級賽,Windigo於EPL S9賽事之中接連被NaVi、fnatic及G2擊敗後包尾出局。

全保加利亞陣容將會於EPL S9護級賽再次出現

EPL S9 護級賽歐洲賽區將會於8月15日開始 ,Windigo將在首輪比賽中面對Heretics,而NiP將會對上Turkey5將在雙敗淘汰賽的另一面。

第一階段冠軍將保持他們在EPL中的位置,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隊伍將會進入第二階段跟歐洲MDL 亞軍Sprouth及季軍Spirit於另一個雙敗淘汰賽之中爭奪最後兩個EPL 席位。

Windigo EPL S9 護級賽陣容如下:

  Kamen "bubble" Kostadinov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Georgi "SHiPZ" Grigorov
Viktor "v1c7oR" Dyankov
Yanko "blocker" Pano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