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2
0

Sprout任命enkay J為新教練

372
0

由於昨天原Sprout教練tow b離開隊伍而轉移至BIG,因此Sprout立即尋找了另一位德國藉選手enkay J擔任隊伍的教練。

enkay J將會接手Sprou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nkay J之前曾為其他著名德國隊伍效力,包括 Wild Fire,PENTA及ALTERNATE aTTaX,他亦曾作為一名分析師加入G2,Envyus及mousesports,雖然他作為教練的資歷只有一年,但在他的帶領下,使ALTERNATE aTTaX晉級至ESL Meisterschaft 2019年的春季總決賽以及Esportal Global的總決賽。

Sprout的成員Nils指出當道tow b要離開隊伍的時候,他們相信尋找enkay J是隊中最適合的選擇,因此他過往在幾支隊伍得到不少經驗,相信能夠幫助隊伍,而在過去幾天enkay J已經與他們嘗試練習,亦十分滿意他為隊伍帶來的元素。enkay J的首次亮相將會是8月17至18日所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9,而第一次陪伴出席Lan賽事便是在9月20至22所舉行的Games Clash Masters。

Sprout現時的陣容如下:
Florian "syrsoN" Rische
Timo "Spiidi" Richter
Sabit "mirbit" Coktasar
Josef "faveN" Baumann
Nils "k1to" Gruhne
Niclas "enkay J" Krumhor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