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7
0

DeKay: ENCE打算在Major結束後以suNny 取代Aleksib

297
0

根據多個消息人士報料,芬蘭戰隊ENCE正打算在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結束後招來suNny以取代隊中選手Aleksib。

如果以上轉會消息屬實,suNny在ENCE的首場賽事將會是於9月13日至14日舉行的BLAST Pro Series Moscow 2019。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suNny仍然目前為mousesports戰隊的成員之一,但轉移到ENCE的轉會手續正在進行中或者最近已經完成。

suNny 有傳加入ENCE
Photo courtesy of DreamHack

而這名現年24歲的芬蘭藉選手suNny於今年3月份被mousesports放入後備名單後至今,有傳他將會於本屆Major完結後加入ENCE來取替隊中選手Aleksib。另一方面,22歲選手Aleksib自2018年4月開始效力ENCE在他效力的期間,協助ENCE贏得了DreamHack Open Winter 2018、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6、BLAST Pro Series: Madrid 2019 甚至打入IEM Katowice Major決賽獲得亞軍。如果轉會屬實,目前尚不清楚誰將接管他在ENCE的IGL角色。

ENCE接下來將會出戰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New Legends Stage賽事,好有可能是Aleksib在ENCE的最後一場賽事。

有傳ENCE在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結束後的陣容名單:

Alleksi 'allu' Jalli
Jere 'sergej' Salo
Jani 'Aerial' Jussila
Sami 'xseveN' Laasanen
Miikka 'suNny' Kemppi (有待證實)
Slava 'Twista' Räsänen (教練)

文章來源:Dexert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