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6
0

Luminosity把HEN1放入後備名單

366
0

巴西戰隊Luminosity Gaming已經宣佈隊中AWPer HEN1即時被放入後備名單。

LuminosityTwitter上的聲明提到HEN1目前已經變成了受限制的自由身選手就是指他可以接受任何隊伍的轉會報價但是前提是Luminosity這項交易並向Luminosity過目有關合約。

HEN1被放入後備名單前幾日,HLTV就有另一篇報導指出Luminosity與正效力W7M的巴西新星skullz正在談判

HEN1 離開Luminosity的正選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EN1在效力Luminosity期間他在LAN賽事的平均rating為1.12並協助隊伍於 DreamHack Open Valencia 2018及 DreamHack Open Atlanta 2018取得亞軍而他最後一場為LG出戰的賽事就是最近結束的美洲Minor取得第5-6位 。

Luminosity目前還沒有透露有關於未來戰隊的計劃,他們目前只有三名選手在陣容,因為felps是從MIBR的臨時租借,而LG送了HEN1的雙胞胎兄弟LUCAS1 去MIBR為他們臨時效力。

Luminosity陣容如下:

Gabriel "NEKIZ" Schenato
 Lucas "steel" Lopes
 Ricardo "boltz" Prass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租借)
 Henrique "HEN1" Teles (後備)
 Rafael "zakk" Fernandes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