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8
0

DeKay:fnatic與Friberg正在討論加盟一事

528
0

瑞典豪門fnatic昨日宣佈把Xizt及twist放入後備名單後,今日CSGO知名內幕人士DeKay就透露fnatic正接觸現效力Heroic的Friberg有關加盟一事。

根據多名消息人士的說法,Fnatic正在與Friberg討論如何加入他們fnatic的正選陣容之中,亦根據同一消息來源稱,預計Friberg無論如何都是離開Heroic即使最後會否加入fnatic。

Dexerto目前無法證實到底誰會取化friberg在Heroic的位置,但有多個消息來源表明Heroic與包括cajunb、 Snappi及Bubzkji等等丹麥選手進行了接觸。

Photo courtesy of ESL

fnatic在昨日宣布,他們因戰隊成績問題及隊史首次未能進身Major賽事已經把Xizt及twist放入後備名單。 這一舉動令到fnatic陣容名單上留下了兩個空缺,而他們正試圖重建陣容來出戰將會在一個月後開始的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 

而Friberg在2014年為NiP贏下了ESL One: Cologne 2014,他當時亦被認為是當時世界上頂級選手之一。 總結來說,他為NiP效力將近五年,然後在2017年加入OpTic Gaming後再加盟Heroic是他CSGO職業生涯之中的第三支戰隊。

今年Heroic表現最好的兩場賽事分別是IEM Chicago 2019及 ESL One Cologne 2019,他們均在小組賽出線止步於淘汰賽第一輪。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