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1
0

Lazarus解散旗下CS:GO男隊

401
0

根據Lazarus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消息,他們將會解散旗下的CS:GO男隊。

Lazarus在四月的時候簽下北美隊伍Swole Patrol的成員,最初的成員包括swag,Zellsis,Subroz,Infinite,而原先的第五名選手dapr則是被yay取代。自從Lazarus收購了這支隊伍之後,這支隊伍的成績只要是ESL Pro League Season 9 North America Pre-Relegation,當中對上Envyus,INTZ及Singularity的時候力挫三支隊伍。

Lazarus在Twitter上解釋現在組織將會調整其他核心問題,但同時亦會祝福其他選手萬事如意,而這支隊伍仍然會參加ECS Season 8 North American Pinnacle Cup,但由於隊中選手swag曾因被Ban出席旗下比賽,因此將會由教練froD暫時代替出席比賽。

現時Lazarus的陣容如下:
Braxton "swag" Pierce
Jaccob "yay" Whiteaker
Yassine "Subroza" Taoufik
Jordan "Zellsis" Montemurro
Gage "Infinite" Green
Danny "fRoD" Montaner (coach)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