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2
0

OMEN Challenge 公佈首批參賽選手名單

422
0

由OMEN by HP及HLTV共同主辦的OMEN Challenge已經宣佈了首批將會參加這個比賽的選手名單。

首先將會有2018年HLTV選手排行榜的前四名選手參賽,其中包括s1mple、device、NiKo及electronic,他們將會領銜參加這個於9月20日舉行擁有5萬美元獎金個人賽。

除了以上四名2018年HLTV選手排行榜的前四名選手參賽,比賽主辦方亦邀請了效力FaZe Clan的rain參賽,rain在2018年HLTV選手排行榜排第18位,剩下的三個名額將會由一個邀請名額以及兩個公開預選名額瓜分(有關預選的資訊將會在星期日公佈更多)。

由OMEN by HP及HLTV共同主辦的OMEN Challenge 將會在一個特製的舞台上舉行,八名參賽選手將會分成四人一組,進行死鬥模式以計算選手在今次比賽的種子排名,之後就會放入單敗淘汰賽之中進行1v1,而OMEN亦會邀請一些知名嘉賓來進行直播。

這裡是首批參賽的選手名單: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Nikola "NiKo" Kovač
 Håvard "rain" Nygaard
 Nicolai "device" Reedtz
 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
待定
預選賽#1
預選賽# 2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