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1
0

Astralis 硬撼 Liquid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淘汰賽對陣出爐

351
0

隨著New Legends Stage五日的賽事結束後,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淘汰賽對陣名單已經出爐。

正如我們上一篇文章提到如果Liquid贏出對上mousesports的比賽後,哪丹麥戰隊Astralis就會在八強之中面對Liquid互相交手,而這場比賽無疑是八強的最強戲碼由世界排名第一的Liquid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Astralis,他們雙方在本年度目前交手了五次,就由Liquid暫時領先合計勝出系列賽(Series) 3-2 及勝出地圖 6-5。

兩支隊伍對上一次交手是在ESL職業聯賽第9季總決賽六強階段,當時憑著該賽事的MVP EliGE出色發揮協助Liquid以2:1擊敗Astralis,而他們四強就會面對NRG及NaVi的勝方。

兩支Intel Grand Slam冠軍將會在八強交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淘汰賽的另一邊就有ENCE對上Renegades,而首次進入Major淘汰賽階段的AVANGAR就會與Vitality進行較量 。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淘汰賽階段賽程: (GMT+8)

9月5日星期四
21:00 ENCE vs Renegades
00:30 Vitality vs AVANGAR
9月6日星期五
21:00 NRG vs NaVi
00:30 Astralis vs Liqui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